close

嗚嗚嗚,沒有店面照貢獻出來給大家 T^T

因為是我那辛苦的媽咪騎腳踏車去買的

每次那間店一到吃飯時間(中餐、晚餐),都會出現小排隊

口味上還不錯,我妹超愛吃他們的魯肉(OS:肥滋滋~肥死他XD)

以下是我們今天吃的便當菜色





他們雞腿不會說炸得很油,份量也剛剛好

皮酥酥脆脆的且肉質不會很澀,我家的狗兒子也很愛吃XD

菜色如果去現場買的話,可以自己挑選,大概有6~8樣可以挑選

飯量方面,對於我一個女生來講,有時會太多,不過男生一定會覺得剛剛好

比起一般的便當店來說,飯給的很大方,不會疏鬆稀少

(OS:我妹每次都吃的完它們的飯,真是大胃王一個~~<(′▽`)b)





這是我吃的綜合飯,裡面主要的主菜是香腸四片、蝦捲一隻、魯鴨蛋一顆

這樣的主菜不僅可以吃到我愛吃的蝦捲也有肉類和蛋類

又可以營養均衡,一餐多樣化~~~





上圖是蝦捲飯,有四隻蝦捲(原味),單純淋上醬油膏

如果喜歡有點辣的,可以跟老闆娘他們講說要芥末醬,口感上也不錯呦~

蝦捲裡面是由蝦肉去打碎加上其他東西而製成的

所以偶爾還可以吃到碎碎的小蝦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此店家資料

.價位方面:綜合飯 NT$75、蝦捲飯 NT$75、雞腿飯 NT$80

(上面這是我們比較常吃的,另外還有湯類,也不錯喝,湯類大約一碗 NT$30)

.營業時間:不太清楚,不過中午、晚上用餐時間一定有開XD

星期日好像是他們的固定公休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歆翎★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