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媽店裡隔壁的狗狗今早被一台車給輾過去

她是一隻母的拉不拉多,她叫Makiyo

平常都跟我們的狗狗玩鬧再一起,也會跟我們撒嬌、搖尾巴用鼻子和頭撞我們的門說要進來

就這樣短短的一剎那,那台車就這樣輾過去

一般撞到東西正常都要停下來,他還給我輾過去

就看到Makiyo倒在地上,脖子和嘴巴不斷的流出血來

這時候還有一點點呼吸,看她尾巴還在搖、腳還在動

那個該死的車主,竟然還想直接開走,要不是我妹去追他們,根本沒有打算停下來

結果下車後回來也沒對狗和狗主人表示歉意,一直說要趕飛機,本身也沒開太快是狗自己衝出來

該死的趕飛機,誤點不會再補機,生命跟誤機哪個比較重要啊!!!!

我看他們根本就是沒心沒肺的一對冷血夫妻

原本Makiyo要緊急送到寵物醫院時,結果主人抱到機車上她就斷氣了,眼睛也都沒閉上,滿身是血

斷氣後嘴巴也還不斷流出血來,看了好心疼好難過

那對夫妻就一直以趕飛機的理由說沒有要逃走(聽你再放屁,沒有要走怎麼是我妹追你才停下來),

他們還有表示意思回來看一下,且他們沒有錯

真他媽的想打下去,尤其是那個踐女人,最後竟然還真的他們就這樣把車開走去趕飛機

可惜我妹沒有記下車牌,只顧著去追車,要不然我早就公佈出來,呼籲各位愛狗人士要小心這台車主

心好痛好痛~因為太多Makiyo的身影充滿在這,看向門口會想到她再撞門等我們開門

看裡面也會想到她和努比玩,甚至睡在地板上,四腳朝天等等的都是她的回憶

希望Makiyo能好好的上天堂,不要再投胎變成狗了,我會在下面祈禱妳在天上一切平安

雖然可能短時間內還無法去停止不在的想起你

Makiyo,再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歆翎★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