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次是第三次去這間鮮友火鍋,上面這張是他們的大門

第一次是別人介紹而來的,但他介紹的是二樓石頭燒肉,結果我們跑去吃一樓的火鍋XD

那時有簡單的拍了幾張內部裝潢照

第二次去吃是大學好友剛好從台中上來,所以我媽就請他們來吃
(OS:聽說台中也有鮮友,不過價位好像比較低,可能是因為北部物價和地價高吧)

第三次也就是昨天這次啦,這次我就有稍為拍了一下食物菜色,才好PO上來見大家阿

下面先PO出內部整體的照片來呈現給大家<( ̄︶ ̄)>

















好可惜阿,沒拍到蛋糕冰淇淋區和水果區和飲料區和甜點區  o(一︿一+)o 怨.念

說到巧克力噴泉,我第一次嘗試自己用是在這裡說

因為平常不愛吃巧克力的我,抱著好玩兼好奇心態跑去研究兼玩了一下下

對我來說還真是特別的經驗,不過很討厭的是,一堆小鬼不知是玩上癮還是怎樣

一直停留在那不走,要不就是跑回位置在號召同伴來 ( ̄□ ̄|||)a

導致整個環境有點吵,害我第一次用餐心情小小被破壞

接下來PO我昨天第三次用餐的菜色吧,這次有多了兩種新湯頭呦○(* ̄︶ ̄*)○









雞塊和雞米花比較好吃,雞米花還帶點辣辣的 (話說我不敢吃辣耶XD)

不過炸物還是要剛炸出來脆脆的外皮會比較好吃



我最愛吃蛤蠣了,在大學時每次和同學都和吃一盤,殼在疊的高高的XD

他們的五花牛肉還不錯吃,肉不會說很澀,比起牛肉來的好吃

羊肉我就不做評論,因為有些人不敢吃羊,怕有腥味



前兩次都沒嘗試他們的甜點,這次選了比較能看也敢吃的

黃色那個是芒果幕斯、粉色的是草莓幕斯,底部都有巧克力墊底

另外提拉米蘇,味道也還不錯,但對於有吃過花蓮提拉米蘇的我還是覺得花蓮的較好吃XD





哈哈,圖片大致上都PO上來了,真是小辛苦>"<

那個白抹茶黑糖風味是熱呼呼的呦,對於我身為女人每個月不能喝冰的時候,來一杯是不錯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為簡略餐廳介紹

.湯頭備有:日式高湯、海鮮高湯、泡菜高湯、麻辣高湯、藥膳(素食)鍋、健康味噌鍋、古早甘蔗鍋

這次去吃有推出兩種新湯頭,分別為義式番茄鍋和紅麴味噌鍋

(OS:我吃過海鮮、甘蔗和藥膳,其中我還是偏愛甘蔗的)

.價位方面:兒童 (100-140cm) NT$190
           成人 (140cm以上) 平日中餐 NT$299
             成人 (140cm以上) 晚餐及例假日 NT$359

以上均須外加一成服務費

.營業時間:平日AM11:00~PM24:00、假日AM10:30~PM24:00

arrow
arrow

    歆翎★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